close

 

今天中午原本打算去郵局把銅板存到戶頭裡,但高雄銀行比較近,想說他們有可能比較快 或方便,結果.... 

一個阿北一來就問我有50塊的要換嗎 

 我:「有」

 北:「五十塊的不要換喇,最近我們收到很多假的五十塊銅板,如果你裡面有假的,我們 會收起來。」 

我:「沒差阿,如果真的有假的,也不應該繼續流出市面吧?」 

北:「我講這麼明白你都不懂喔?你五十塊也沒幾個,拿去買個便當花一花不就好?」 

 我:「....」 

然後他拿出那種裝錢幣的盒子 

把我袋子裡面的錢拿出來放... 速度極慢,後面不是有數銅板的機器嗎?怎麼會用這種落後的方法,暈倒 

他一邊放一邊問我:「你今天放假喔?」

 我:「沒阿,要上班,有點趕!」 

他還是慢慢放,最後把10塊和5塊放完

 北:「1560,你剛剛說總額是多少?」 我:「1750」 北:「所以剩下的1塊有190個嘍?」 

 我:「怎麼了?」

 北:「阿你不是說趕時間,那我就給你1750阿」 

甚麼鬼東西?做銀行的面對數字和金錢可以這麼兒戲的嗎? 

我:「好了好了,你換1560給我,1塊的銅板我不換了....」 氣死我了 !!我覺得面對假鈔應該盡公民的責任,嚴厲打擊,社會才會安穩;然後連數都沒數就想換錢 給我,這是一家銀行應該有的態度和原則嗎?超不可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